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愿 望 达 成 一 个 了 .... yeah ~ ^^

自从 老爸从他 office 搬他的 茶具回来后

我可以说是..... 
每天 都在泡茶喝 ^^
差不多每天都喝不同的茶
还真过瘾 .... 

我爸还送我一套全新的茶具.... 
超超超超~ 爽的说 : )
终于达成其中一个从小到大的愿望
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整套茶具... 超喜欢的
oh  yeah ~~

我的茶具用法跟老爸的不同的 : )
两种我都很喜欢 ...
这就是我每天在用的.... ( 老爸的茶具 )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